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工作例会,全面部署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时间:2024-03-07浏览:10

为部署学期机关党建主要工作,推动近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3月5日,机关党委在一号行政楼B118召开学期首次党支部工作例会,机关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吴永夺首先简要总结了2023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他指出,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总体目标,深刻领会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师生的核心任务,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机关党建新格局,机关党建质效取得新提升,机关党委在2023年度学校党委基层党建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这是机关全体党务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

随后,他从强化政治机关建设、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加强创新理论宣传、夯实干部思想基础,总结党建考评经验、完善机关党建考评机制,发挥组织育人作用、推进机关党建进学生社区,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搭建干部培育平台、增强干部能干善为内生力,开展纪律教育活动、提升机关干部纪法意识等七个方面通报部署了2024年度机关党建主要工作。

最后,他就做好近期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各党支部要学习传达落实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做好迎接省委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持续推进机关党建进学生社区,认真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规定做好基层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工作。他希望机关党务干部做好党建工作研究,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牛文利;摄影:唐诗;审核:吴永夺)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