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1

副校长储德银参加人事处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时间:2024-03-19浏览:14

3月1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东校一号行政楼人事处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储德银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储德银以党员身份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认真进行了党性分析,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支部书记王平进行党支部工作汇报,对照检查情况,结合个人思想、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逐个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相应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开展互评并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测评,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平时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评议结束后,王平强调2024年党支部将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积极推动党建工作与人事工作同频共振、互促共进、深度融合,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撰稿:人事处 张文静;摄影:人事处 张文静;审核:人事处 王平)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