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1

宋马林出席机关党委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时间:2024-03-22浏览:10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3月2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马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宋马林在认真听取现场述职汇报、仔细翻阅书面述职报告后,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重点内容,总结经验成绩,展示特色成果,分析突出问题,明确改进举措,映出各位支部书记抓党建有力度,总结有高度,分析有深度,切实履职尽责抓好基层党建,积极作为提升党建质效。他同时也指出了机关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加以整改。他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建校65周年和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催人奋进的一年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把握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的总体目标,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安排,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机关党委和党支部,要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提站位、筑根基。发挥好机关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把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要始终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党建、提质量。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持续落实学校“强基础、提质量、创品牌”三年行动计划,加快创优争先步伐,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要始终发挥引领作用,一以贯之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在转变工作作风、发挥组织育人作用等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围绕学校推深做实“两大战略”、推进实施“四高”建设工程,主动作为,突出实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11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7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撰稿:机关党委 唐诗;摄影:党委宣传部;审核:机关党委 吴永夺)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