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召开提升西校区“一站式”服务质效调研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4-03-23浏览:10

为深入了解西校“一站式”服务大厅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西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的服务质效,全面推动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3月15日,机关党委在西校图书馆二楼召开调研座谈会,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立,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楠,学生处刘幸及法学院、文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

吴永夺首先以“西校区‘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的建设思考”为题,重点从建设背景、模式探索、存在问题、实效提升等四个方面向参会人员详细讲解了西校“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的服务体系机制和提升服务实效思考。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提升“一站式”服务大厅服务实效的调研主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指出了西校区‘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在工作中存在的宣传力度不足、值班人员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及时等问题。

吴永夺在认真听取参会人员的发言后,代表机关党委对各位领导、辅导员积极参与“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提出建设性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机关党委将会加强对西校区“一站式”综合服务大厅的宣传,强化值班人员培训,落实值班监管制度,提升值班人员服务意识,围绕“能办事,办成事”,构建西校“一站式”服务大厅的服务体系。他希望西校区学工系统的领导、老师继续支持西校“一站式”服务大厅工作,广泛宣传西校“一站式”服务大厅服务项目,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进社区活动,多提有利于“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的建议,共同构建西校学生服务保障体系,满足西校学生成长发展需求,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更好地培养肩负民族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

(撰稿:机关党委 牛文利;摄影:机关党委  唐诗;审核:机关党委 吴永夺)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