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书记吴永夺作专题党课报告

作者:时间:2024-04-02浏览:10

3月29日,机关党委书记吴永夺为机关党委与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作“机关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的专题党课报告。

吴永夺深入阐述了机关干部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性,并从政治能力的内涵和提高路径两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政治能力是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核心能力之一,机关干部要练就过硬工作本领,持续提升个人修养。他强调机关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一要坚定政治信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二要锤炼政治品格,努力实现敢于担当、乐于担当、善于担当的有机融合和实践统一;三要加强政治历练,培塑自我革命的勇气和精神,敢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四要提升意识形态鉴别力,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他指出,提高政治能力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地学习和实践。只有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才能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在实处,更好地服务于党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党课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性,明确提升政治能力的方向和方法。通过学习和交流,支部党员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素质本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马尚;审核:杨桂宇)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