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优秀征文表彰会

作者:时间:2024-04-03浏览:24

3月29日,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优秀征文表彰会,机关党委书记吴永夺主持会议。

吴永夺首先向4位同志积极参与征文活动表示感谢,表扬她们结合实际工作积极进行研究。他指出,4位同志踊跃参与征文活动,结合党建工作实际用心撰写文章,反映出机关干部在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过程中主动思考、深入研究,达到了入脑入心的效果。他希望4位同志今后能以参加征文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继续深化研究,以研究促进能力提升,承担好支部委员工作职责,抓好党支部建设,在作风转变上抓实落细,扎实推进基层党建水平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会后,吴永夺为大家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征文获得者王丽叶同志分享了撰稿心得和写作体会。本次征文活动,王丽叶、杨孝捷、吴丽莉王睿四名同志分别撰写提交3篇论文,其中王丽叶撰写的论文荣获学校征文活动唯一一等奖,杨孝捷撰写的论文获得学校征文活动优秀奖。

(撰稿/摄影:唐诗;审核:吴永夺)


Copyright © 2020-2022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

返回 原图
/